2010年8月22日

21/8/2010

今天是很美妙的一天~:)
我很勇敢的参加唱歌比赛,
哈哈~~~~
结果敢敢给我破音+走音~~=.='''
可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敢在台上唱歌~xD
虽然很吓人~xD
到晚上~
要去ah mall儿,
因为Linging要走show,
当然要去支持下啦~~xD
去之前我跟kks去pizza hut吃!!XD
一进去人多到~~~~~~~~~~~~~~~~
尤其是云吞很多~~
到后面我才想起,
为什么会这么多人!
原来是他们要开斋~~o.O
吃好后就去mall儿~~~~~
去找ah bo~
过后就去看走show~
结果很无言的cats FM跟那些云吞很high~
害我们在那边等到很久才等到他们走show~==
看完后就回家~~==
kks
笑的很灿烂

penny, ah bo

XD
kks, pen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