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

在一天~~~~~~~~~~~~~~~
我想要买很多东西,
就问KKS愿意卖给我吗~~*^.^*
他还打算拒绝我,
结果我用妙招,
他愿意买给我~~
很好~
你是天底下的无敌大帅哥!!!!!!!
去阿mall儿,
去到ah mall,
我们都必须去到一个地方才能去别的地方,
就有如去工作要打卡先的原理是一样的~
就是去come again~~~~~~~~~~~~~
找我大姐!!!xD
在那边38,
等ling ing过来!!!!!!
结果黄ah bo竟敢怀疑我要背着她自己出去玩~~==
死女人,
告诉你,出去玩一定先想到你的!!!!!!!!
过了不知几久,
ling ing他终于来了~
陪她去剪头发,
过后我就去买我要的东西啦~~^0^
过后Linging说要去吃东西!!!
结果我空着肚子陪她去吃面T.T
多苦啊我~!!!!!!!!!!!
之后又去come again陪黄ah bo,
之后就各自回家啦~~~~~~^0^
COME AGAIN~~

kor kor脸??o.O

什么嘴脸?
*Vaseline的lotion很好用!!!!!!!很香,很保湿,很便宜!
Biore的卸妆油也超好卸,外加它很香~^0^



penny,ling ing

台湾风味~~
(ing你电话很好)^0^



penny, K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