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七夕情人节~~

erm....
七夕情人节~o.O'''
没差啦,
我就一整晚呆在家,
追我的韩剧~~
太好看了!!!!!
我们2个就看韩剧,
结果,敢敢给我肚子饿~><
饿到~~~~~~~~~~~~~~~~~~~~~~~~~~~~~~~
我就beh tahan~~
叫kks煮东西给我吃!!!!(我既然破戒)T.T
煮意大利面~~:)
我就继续看我的韩剧,
kks去煮他的面~
过后跑下去帮忙,
结果kks煮到自己都很想吃,
原本还拿边很lak跟我讲不要吃,
结果自己弄东西吃,
我拿了我的面,
再继续看我的韩剧~:D
吃到很饱,
之后2个在继续看韩剧~
之后爱睡了,
kks回家,
我也睡觉咯~~
很美丽的七夕情人节~: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