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活着是美丽的~~~:)

S1C!!
看到这个是最熟的了EH~~
XD
上华语课都已经有5个月了~~
华语课只懂有这课而已~~
笑死我~~~xD
我是突然来写我的部落格的~~
因为今天考华语平测~O.O
尽然到学校才知道,
看班上的人都没有背~~
还在那边玩玩玩~~==
结果,
到考评测的时候,
1个个拿课本出来抄文言文~~xD
(ah hui你抄的最顺,因为你庞大的身材把课本遮住了)XD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是有抄~~:)
有考2篇文言文,我抄完1篇,另1篇抄前面1小段,因为懒惰~~xD
我要跟朋友讲话啦~~
那边谈天的谈天,
抄的抄,
睡觉的睡觉~~
EH EH EH~~
你们有把老师放在眼里吗哈!!
我们的华语酱下去不是完蛋~~
如果我在班上问这个问题,
我1定知道他们要回答什么拉!!!
“没差“
OMG~~~~~~~~~~~~~~~~~
朋友们,
我们1起留级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