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做自己!!!

我不喜欢被人比较的感觉!
我讨厌!
这样我会感觉我活在这世上是没用的!
对!
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读书,
什么都不会!
我也不想啊!
我就是不会,你要酱~
我朋友长的好看并不代表我也是跟他们一样,
朋友什么都会,不代表我也会!
不要以为1起玩的朋友,什么都是一样的!
我就是在朋友里最不起眼的那个,怎样!
我就是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最不起眼又怎样,长的不好看又怎样,身材不好又怎样!
我就是我!不会是别人!

4 条评论:

  1. 很多时候,别人的话,不需要太在意。跟着自己的想法走,这是你的人生,不是他们的!加油,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人生很短暂,开心最重要!

    回复删除
  2. 好好好~~我好自己就好~~:)

    回复删除
  3. 呵呵!对了,你这小骚货,现在越大越美丽了!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4. 啊~感谢~你也是超正啦~38啦~~XD我也想跟你1样飞到外国去读书~希望回实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