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华语节~~~

Penny&詹智远:@#%$^&%$#$@
郑巧佩:像小2口吵架~~
Raymond:不要你们以后走在一起哦~~XD
Penny:不可能==
詹智远:你比我老~~
郑巧佩:老牛吃嫩草~
詹智远:你是老牛:P
Penny:你最好是不要爱上我(转他奶)

之后........................................................

郑巧佩:我有女人味吗??
詹智远:一点一点~~
郑巧佩:诗洁ler???
詹智远:比手势(zero)
郑巧佩:诗洁!!!!!智远讲你没有女人味!!!
詹智远:(小声)没有没有><要加1和0...
李恳源:10%???
詹智远:100%(为了活命)我不想说谎,我也不能昧着良心讲话,我也不想欺骗诗洁~
Penny:(回位去转他的奶)

他叫我在BLOG不要写他的名,写詹默默~~xD我才管你:P你这么喜欢我们给你取得名啊~~




~~~数学节~~~


Penny&郑巧佩:快点叫你女朋友出来!!@#@%@
李恳源:=.='''我有跟我女朋友讲,我班上的人懂我有女朋友了~她讲你们很可爱,做么对她酱好 奇~~
Penny:错!!我们不是对她好奇,是对你感兴趣!你尽然会友女朋友~~#$@#$#
李玉霖:恳源有就还好,智远有才奇怪吧~~
Penny:是咯(一边打他,一边笑)
詹智远:你可以打硪,扭我,就是不可以弄我的脸(表情认真)
Penny:靠脸吃饭么~~(之后就重复他说的话)
詹智远:你们的手有细菌,摸了我的脸,我的青春痘会更严重!

在场的都笑翻去~~xD

默默,越来越可爱咯~~xD

智远,你有看过下一站幸福吗??xD(知道的人,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