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考完试咯~~xD

我变仙~:p
考完试><
JIBEH人约出去==
去MNG~~ 哈哈~
玩到sot~~
玩到我都不知道我是我~==
去好MNG去KIAT~~:)
哈哈~
去好阿KIAT就回家~:)
第2天,
JIBEH人又出来,
讲我昨天发酒疯==
乱抱人,乱咬人~
OH MY GOD~~~~
怎么我不记得~~><
脸要放哪啊~~><
可怜的那个人,
整晚被我纠缠不清~><
SORRY~~:p
感恩~:)



刘PENAI~:)这就是他们跟我说的那个可怜人~~><

ING~
丁奶垂~

JIBEH GEL~~XD

阿隆~~

振威~


P.S:啊比~~可怜咯你~~><真的是PAISEH~~XD知道你很大方,不会怪我的吼~:)你很帅~~XD记得,下次出来不可以做我旁边~~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