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又是个开心的1天~~:)

到学校~
讲几句话,
就拿我的便当出来~~xD(还讲要减肥)==
今天带橙@宇头糕~~
就那边吃吃吃~~
就开始上课~期待下课:)
下课,
就用speed的去食堂~~(你知我知)XD
结果没看到~
伤心><就回班~
期待午休~~:)
假假去找ING~XD
结果还是没看到~~==
BEK CHEK~~O.o
ok~等~
最后希望,
第3个下课!
去买零食~~:)
YEAH!!!!!!!!!!!!!!!!!!!!
就酱给我遇到~~
心跳加速~~>.<
连看我都没有看~
伤心EH~~T.T
就上去上电影课~~:)
放学了,
又给我遇到~~~
啊~~~~~
疯狂...........><
超级开心~~xD
你很帅~~~~: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