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我很忙 :P

啊现在不是,我就是考好试料啦XD
ERM......很开心??并没有,我感觉自己还在处于很忙状态
还有此时此刻突然想吃肉丸*.*

好啦!!!因为考试的原因
我就很少上来更新啦
很多事情没有PO :P
别问我问为什么一定要PO,我也不知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几号,被约出去
出去就很饿就对料 我就是要吃
之后很像很像是去Virgo!我很无言,因为我不喜欢
严重排挤2手烟~




记得吗!!我挥霍牛油的老哥生日会
我太累,太热!所以吃很少,外呼!!
减少卡路里进身XD



我家刘Emily要生日了!!
我哥提议bbQ ,我选择火锅,大姐选择Chicken Hurt,阿妈选择传统式的庆祝
结果寿星都没出声,我们是吵什么吵=.=




呐!!!!!!!!!!!!
在一天的周末
被邀约去Ah Zhen男人小XX的家吃火锅
Yeah!!!我最爱的火锅
吃到肚子涨到!! 汤头什么都加XD



吃好就那边吓来吓去
笑死,后面还拿墨镜XD
笑到躺在地上??我可没那么好笑,他们一点就可以笑到~~~~~~0.0
后面就看鬼戏,前面还怕下怕下
结果他们太吵了=.=有点无聊
后面全部人垂死状态,睡死XD




这个是KKS新购,送给我的
可是为什么有拉子味呀??


考试考完,我还要继续练舞>.<
我很累吗??我没有权说!
准备累死吧~


p.s:我的自以为伟大的朋友,因为考试我都没跟她说到什么话!!可是现在我却很想她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