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吼~~
今天英文顺利=.= 但那该死summary我却完全相反
没关 老师心地好 总会给同情分

今天一样很忙碌
因为我是女抄人!!:P
途中肚子很饿啊!!!!!

现在发现也太迟了吧
总是要等到发生才来觉悟 这个习惯不好!!要改*王力宏??改变自己
数学我要抓狂!!!!很7 就像智远玉霖说的 前面会很不爽 但后面却发现自己很笨=.=
我现在还是处于很不爽当中 我期待我自认为很笨的那天
明天我必须假勤劳 与同学出去解决那该死的数学
我会成功吗哈~.~ 只有天知道

我今晚又不去补BK啦!!
我总感觉自己去补=浪费时间 好过在家娱乐
今晚出街吃啦!!!^0^



p.s:原谅我向横发展,因为我总爱吃!男孩总对我说,该减肥啦~我认为顺其自然: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