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我超不开心!!=,=

啊~!!!!!!!!~!#@~!#@
心情超Chek Chek Chek=,=

超歇斯底里
我要叫 我要吼叫



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





我最近迷上小说了啦!!
那梦幻般的情节呀
我真的是越看越爱
上课就是Nge Nge看 睡觉前也看
我那该死的同学们 家里却有一大堆的这些小说
知道我最超迷小说的 结果统统说要带来给我看
你说我幸福不幸福^.^
但可恶的是,现在是接近考试期=,=
现在是怎样 做我哈??!!
偏偏这时候爱上 为什么不要考完试~.~
天意弄人啦
咳~~~
嗨哟,反正都是做人的啦
算料 管他的
继续看就对料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