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特别的礼物:)

我的好朋友收到了超不一样的礼物

今天我亲爱的同学们送给她一个超吊的礼物啦
搞得她哭笑不得
这份超友谊的证明 我超喜欢的

等一天我有相中的人 我绝对第一个告诉你们
因为你们会超有心的帮我告诉我的心仪者
我就不会费工夫的担心他不知道我喜欢他
那时候我一定超感激的好不好~~

这次你们帮我好朋友说出她心中超不敢说的话
我超级无敌感激!!!
虽然大家友谊 棉的棉 烂的烂 臭的臭
但是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你们私低下还为了她做事:'(
我超感动!!
给你们超级大爱心
现在才知道原来她在你们心目中还有重要位子
所以我会让她知道你们的用心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