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新年篇一次炸来!!!:D

新年我回去找我啊嚒啦~!!
只能说这次的新年旅程很让我难忘!!!
从除夕到今天初3下午回来民都鲁
我是没有真正消化完才开始吃下餐的!
我那亲爱的阿嚒呀
为了不让我们肚子饿
就一直煮一直煮~.~
肚子在这几天都是在撑着!!
----------大年初一----------
下楼就狂吃蛋糕
肥死我吧XD

大年初一一点都不想出门
只想赖在阿嚒家!!
可是没办法
就被强逼出去:@
这个是我穿了会走形的裤子:D
去了几家老爸朋友家!!
我就想回家了!!
因为我累了~.~
晚上就只去了我姑姑家:)
在那发现一部很好看的台语戏
"夜市人生"
真是超级无敌好看!!
那是正中现代宫心计
我决定要去追了XD


----------大年出二----------

先来个早安之手吧:)

又是想来在家XD
到了下午3点多被叫出去逛逛0.0

穿着我陈旧的帆布鞋,去走走吧

结果一出街就去寻找食物=_=
我们去吃Mc:)

我的眼睛不知从何时开始,右眼的双眼皮明显了点~让我变成大小眼0.O

我爱薯条



吃饱就回家!!!
很累!!回房间休息啦
结果还是大搞自拍也没休息到=_=


晚上再出街一下
出去不到1小时
我们又跑回家XD
还是家里舒服
晚上我们全部陪我啊嚒看"夜市人生"♥


----------大年初三----------

是我们要回民都鲁的时候啦
一起床我啊嚒就准备好早餐等我们啦
结果早餐就好不到2个钟
我亲爱的阿嚒又开始煮下一餐=-=

那!!!!她就是我啊嚒!!♥

那!!!!我跟我亲爱的阿嚒啦 ♥ 我啊嚒很开森
跟她说要跟她拍照
她竟然先冲去梳头发♥


来!!!这是我们♥
刘妇人!!你羡慕吧XD



p.s:我要早点休息!!明天我亲爱的亲戚们都会炸来我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