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三人约会天♥

我们在怡家过了一夜
在半夜里一直被那个可恶的时钟吵醒
到了8++惠起来先
过后就把我们吵起来
她说在昨夜里她冷到半死 没有被盖
就因为怡把被卷起来
我可是温暖的很 一张被一个人用
我们肚子都很饿
就动手煮早餐啦:)

我其实也没帮上什么忙
我可不想越帮越忙
所以怡就吩咐我泡蜜糖
很好喝耶
是怡之前去台湾买回来的


这家伙 我爱她 ♥
她可是我们的大厨


饿死的我们

吃了这一下的食物


这是猪肉丸
超好吃的!!

深藏不露
前面一直嫌它不够辣 到后面却辣死自己

我的蜜糖与粥:)

吃饱了 我累了XD

吃饱收拾好~
2姐就来载我们回家啦
回到家聊一下天
就去冲凉
我们再度出街
我们去Mall 为了买CE节要用的食物

之后去台湾风味混

他真的想吃薯条
好了后 我们就决定去惠的家
今天是要跑完3个人的家
到了惠家 先看到了门上的经典相片
也太会摆Pose了吧 还给我侧腰XD



进了房间
就马上爱上她的窗帘:)
很美

还是一样
到哪里就是要狂吃
惠拿了一堆零食来
我们就狂吃 也笑很饱


一玩就玩到5点++
我也先回家 因为太累了
真开森
希望下次我们是5个一起出来
我们就一家一家的去过夜:)
下一间会是去谁家过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