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天

星期天
跟往常一样 出去吃早餐
因为有特殊关系 我们今天特变早醒来准备
就是!!!
我3舅从出江湖啦
可以吃到他的干面 猪肝汤:)
之前是多少年前啦 我娘时常带我们去3舅家吃宵夜
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呀XD
塔达!!!
这是干面 分量也好多
这是猪干汤
因为太迟来 导致猪肝短缺
原本没得喝:(
可是特爱我们的亲戚
只剩那么点猪肝就留给我们啦 ♥
也许怕我们不够吃 就多丢几颗云吞进去

这是板面<<我也不知是否这样写0.0
这是饥饿的老大姐 刘妇人吃不够再叫一盘的
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哪条肠不会饱
我一盘都差不多吃不完了=.=

因为时间关系 鸡汤面线等等要比较慢才会有:)

想吃的话请到友谊茶室 Hong Leong Bank隔壁关顾:)

------------------------------------------------------------------------------------------

晚上 他们来我家拉

因为懒惰出街的我 他们只好选择来我家XD
刚好就叫阿波帮我改BLOG
现在我部落格的所有改变都是她帮我弄得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过后Zhen House才来
还打包了汤给我们:)
之前就一直听到她大力推荐这家店的鱼汤
很有心的她为了跟我们分享 就打包来啦♥


整夜中
没有太多的对话 因为静下来的我才觉得适合我
但途中我老哥就吃饱没事做就在那边挖以前的相片
也笑了一下:D
想看的话去我的面子书 还有Ahbo Wong的面子书看:)
p.s:也许我并不喜欢很吵闹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