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集训

啦啦啦~~~
今天才来写~.~有点过期啦==

在上个星期拜六和星期日
为了要练舞,大家就在学校过夜
因为没有多余的时间,我的学姐郭晶晶必须在这两天里把一首中国舞教会我们

第1天
在开始动作前
我的学姐都会给我们吃巧克力
为了补充体力吧0.0
我们开始练舞前先拉经
我的天!!!!好酸
大概拉经就去了30~40分钟
之后就开始练舞啦

我们从早上练到晚上 当然中间有休息啦
说累也还好 因为都有休息
到了晚上9点++ 终于练好
就跟Karen去冲凉~~

好后!!我跟Karen很累
想要睡觉>.<
就因为道彦在过12点就生日
他们就决定要等到12点唱歌给他听>.<
我快不耐啊!!可是还是很成功的等到12点 唱歌给他听~!

结果还跑去玩牌==*不是很累吗?!
一玩就玩到12++
之后跑去睡觉啦!!!!!!!

第2天
起床真是要我的命
腹痛 脚痛 手痛
真是的!!
之后开始练舞
还是一样先吃巧克力
就开始拉经啦
大家都在喊痛 因为昨天的训练 大家全身痛
今天拉经更是加倍的痛

但听学姐说
一旦痛了 经更容易开
总而言之
我们在早上就把一首歌练完啦:D
很开心!!!虽然还是不会一致
但是总算是把动作都记住了

我们还去礼堂试场地
结果跟舞蹈室不一样
都是用跑得XD


p.s:文娱晚会!!!我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