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JIBAI KIA!!!

你~~
JIBAI KIA!
你以为我很想遇到你哈!
我们是知道你们也会去哈!
妈的!
原本遇到你们我没有什么,
因为电影院不是我家开的~
所以我知道任何人都可以去!
可是,
我觉得你不是酱想!
你给我的感觉,
电影院是你家开的!
遇到我们像遇到扫把星那样!
你是想酱!
我原本对你没有什么,
你们之间的是我也不知道!!!
之后看到我,
我以为你只是看到朋友跟我打招呼!
可是,
你之后跟我讲话的语气我真的很BEH TAHAN.
前面你讲很衰遇到我们,
这个我还可以理解~
因为你有你的原因才会酱说~
你娘的LAN CHAO!!!
你之后的那个嘴脸,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打过去给你死吗!!!
在加上你的声量,
在加上你说很
衰遇到我们!
炒你娘的!!!!!!!!!!!!!!
真的是很想跟你死过!!!
因为你,
我的火气大到!!!!!!!!
害我一直想用臭话骂死你!!!!!!
我后悔为什么认识你!
我这辈子一定要上好香!
请求上帝,
不要在让我下一世再遇见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