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放很开的夜晚~:)

这天叻~
是我亲爱的同学生日,
她就是苏秀玲~:)
女孩生日快乐~
祝你越来越美~~xD
舞越跳越GENG~:)


寿星婆~:)

PENNY @JI MUI PEY

JI MUI SHERINE

RAYMONG=LAKIA王子~:)

WEN WEN

LI ANG

CRYSTAL @ PEY

WO CHI CAKE:)
----------------------------------------------------------------------------------------------------


第2场~~
跟我的jibeh朋友~~:)
今晚我超放的开,
在ICE COOL叫到像鬼样==
ICE COOL是我们的家~XD



超久不见的ing~~~~^3^

ing羡慕我吼~xD

PENNY:)

AH INN~~就是他害我放超开的~XD

THOMAS

奶垂~O.o

peh peh欣~

欣放空??O.o

annie 在后面偷看~xD

我们3人帮~:)


AH BO





JIBEH REN~~XD

P.S:有玩到放很开的朋友,1个字形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