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快乐的1天~:]

早早,
又被我的老大姐吵醒~=='''
吵要去MALL!!!!!
SOT~~
眼睛不会开~==
还是被拉起来~
我拜6,拜日有自动的闹钟~
起来准备下,
去吃东西~
吃饱后去MALL~
买我的东西~~~~~~~~
YEAH~~~~~
世上只有妈妈好~XD
虽然名义上是妈妈,却是我老爸荷包出血~:]
真开心~
老爸老妈我爱昵们~^3^
买好后去台湾风味,
又在那边讲别人坏话~XD
哈哈~
之后又去京华吃~~==
还很会吃~XD
吃好后我们又去按脚,
我按身,
真舒服~xD
过后就回家~
今天过的真开心~:]


P.S:刘EMILY~生日快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