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嘴巴多点!!~.~

处在是非之处,
真的是让人头痛~
没有都可以讲到有==
很会讲人哈你,
捶过去就懂,
告诉你,
自己是非多就好,
还要暗算别人哈!
跟你又没熟到哪里,
讲到很了解我哈,
我的JIBEH朋友都不懂的事你又懂==
矛盾啦你~
女人,
积一点得啦,
自己都棉到酱,还要讲人~
给你气到肚子很饿==
你看,你心会坏吗,
破坏我名誉还要我变肥,
不要等到1天,
我火山爆发,
到处讲你的是非,
破坏你名誉(应该没有好破坏了,因为够棉了)又害你变肥吼:p
那时就不要怪我吼~:p

p.s:女人,告诉你,下次我们jibeh朋友的聚会,话题就是你了!!:P我们要把你讲到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