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yeah~~~~:P

我叻~~~
西北高兴~~~
哈哈~~
因为叻~~
我有青椒了叻~~~:P


一直很想要~~
臭启城又不要买给我波~~:P



结果,
在上课一半,
有人叫我,
就转过去,
WOH~~~~~~~
看到青椒~~~
YEAH YEAH~~~:p


害我死不HIGH~~~XD


是我同学"理安同学"买给我的~~~


yeah~~~~XD


谢谢啦~~~
爱你10000年啦~~~~XD






就是他!!!!!青椒先生~~~XD
到后面,
我才发现,
他不是青椒,
是丝瓜~~~=='''''



无言..............................


5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青椒变丝瓜~~哈哈哈哈~~我要买萝卜~~哈哈哈~~因为萝卜很欠揍!!!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erm...在osim那边有一个摊子~~~就在那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