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PENAI^^

PENAI很闷,
所以来写:P

ERM.......
2010年了,
高1了勒~~==

在班上很闷,
听老师讲课,
头很紧,
BEH TAHAN~~><

ERM...................

就讲我的38朋友吧~~

(SHERINE)
声音很大声+很低沉~~
身材:脚长长,身体短短(长脚怪)

(KIMMY)
每次笑最疯的就是她!!
身材:身体短,脚也短!!!(人矮矮)"P

(PEI)
读书很强,疯的时候也很恐怖~~><
身材:平均

(CRYSTAL)
读书人,是唯1一个正常的
身材:超薄!!!(纸片人)<<<<<<<<<羡慕的说><

(PENNY)^^
也是读书人~~XD最美的!!!
身材:魔鬼身材^^+天使脸孔~~<<<<<<<<<<<<<<我猜你们看到了,会来打我XD

我看我是闷疯了~~=='''

肚子饿~~:P
去吃东西~~XD

4 条评论:

  1. gila!!!說我什么==
    你很美么??丑死ahah~~~
    你的身材比我還慘!!!愛死咯還敢說得那么美麗···

    回复删除
  2. 你很lan chao 啦!!
    不可以写爽阿!!
    酱不爽做么!是忌妒哈~~!!!lan chao~~~

    回复删除
  3. penny我为你感到悲哀/.\~ LO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