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男大18变~~XD

在林家,
有一位先生,
他名为林高义,
他原本长得很平易近人,
可是,
经过一件事,
他变了...................
BEFORE(HAO KE AI)
AFTER(TA BIAN LE)
现在这位先生就在我旁边,
他长得一副凶神恶杀的脸~~
就是我们所说的,
PAI KIA脸~~~

在我打这篇文章时,
我也是偷偷打的,
因为PAI KAI先生,
可能会成他的不满~
可能我的小命都会失去~~

话不多说,
就在此停笔!!



5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搞笑啊你~~

    回复删除
  2. 他是我的小老公吗哈哈^.^

    回复删除
  3. SHERINE: SHUAI GE 0.0 IS PAI KIA LAR~~XD
    PEY:HAHA~~`XD
    AH HUI: BU KE YI~~我决不会把他交到你这疯女人的手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