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很累~~~

很多书还没有读~~~又要考试了~~
很显阿~~头很紧~~
我的头脑都要吐了咯~~
历史,地理,科学>.<
书都还没有读一半~~~讨厌~~
谁能教我酱把书快点读完~~~T.T

7 条评论:

  1. 都要世界末日了,还读啥?

    回复删除
  2. walao~~假如没有的话,我以后不是要去cuci longkang~~~==haha

    回复删除
  3. 不用紧,去拍安沉小姐广告LOL ;x!

    回复删除
  4. kimmy: nanti saya tampar kamu~~~haha

    回复删除
  5. penny~~ 你好意思吗??
    有blog没有告诉我~~
    ok啦你~~ 很好~~
    我回去了tampar你啊!!! >.<

    回复删除
  6. ni tampar wo,deng xia wo lak ni yi jiao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