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23/10/09

今天是考试第1天~~
带着心跳100的心情去学校~~
到学校就赶快背我的华语,
因为还有几个还没背~~
背完了,就去找巧佩geibo~~
这时候发现班上。。。。。
跟以往一样,
像没有考试,
一个个还很senang~~
看料,才发现我班真的有一点夸张~~=='''
之后就去考试料~~

paper1是不可以离开考场~
paper2开始的30分钟后就可以离开~~
就在考paper2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事~~
30分钟刚过,
就听到有人举手要离开~~
那位鼎鼎大名的人就是我班的“徐道鸿“
我看他考paper2,他写了名就在等时间~~=='''
(给那位先生:拜托下,认真一点啦)
=='''

考完了~~
我@靖怡就下去班上~~
到班上就看到蛋糕~~yeah yeah~~
因为今天是巧佩生日,
(happy birthday)^^
是位某某先生买给她~~
我就speed过去,
去抢蛋糕>.<
我吃了2片^0^

12。30
我们就去kantin~~^^
要去吃糟菜面^^
因为本人在前几天生病,
嘴巴像什么鬼酱~~
(red red+hot dog)
结果,
被ah bui hui讲嘴巴像裴勇俊!!!
walao~~那位先生是有点够力丑~~
(佩的最爱)哈哈~~

之后又去考试咯~~
现在是考科学~~
paper1考完~~
考paper2,
过30分钟,
那位鼎鼎大名的人又举手咯~~
(你来过时间的哈!!)
我做到3点50分就跑咯^^
亲爱的sadin还在里面想破头勒:p

YEAH~~
很开心~~
打电话会家咯^^

就到现在在这边写BLOG^^
还有3天考试>.<
加油吧~~^^

2 条评论:

  1. 裴勇俊hahah~~
    亲爱的sadin还在里面想破头勒:p
    all go out~ tinggal me at there==

    回复删除
  2. jilaka~~~haha~~~你太笨了,酱慢才出,要像我们,用speed的出去~~ah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