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24/10/23

今天是统考第2天~~
是星期6~~
家人都睡到饱饱,
只有我~~T.T
还有我妈妈^^,
她煮早餐给我吃~~(幸福)^^
吃饱就去考试~~

到学校~~
拿书去佩的位,
结果...
跑去讲话~~^0^
过后霖@惠来~~
怡到学校脸就像塞那样~~
(我一脚 lak你bek去哦)

过后就去kantin~~^^
(去makan)
吃到一半,
悢璋讲礼鸣食物中毒~~
(靠!!!食物中毒还来学校考试,你真的是我们班的模范)
讲他身体变紫色~~
(有酱夸张嘛)
吃好东西就刚快去geibo~~

去到校长室,
就看到礼鸣的妈妈姐姐~~
就在外面看~~
结果他身体都没有变紫色~~
(死悢璋,很会蹁人)
只有看到他昏昏的~~
(老弟,保重身体啊)

之后就回班咯~~
准备去考试咯~~

是先考国语作文,
不能离开~~=='''
考好了~~
要考国语理解,
班上的人就那边讲,
过30分钟,
一起出~~
(walao~~你们是酱)

进去考咯~~
过30分钟~~
第一个有是鼎鼎大名的徐道鸿~~
他一出,
就很多人出料~~
我看其他人知道他会第1个出,
等他带头~~>.<

越来越多人走~~
我也很像走~~>.<
又还没有做完~~
就赶快随便做了出去~~~^^
之后又出kantin~~
(1天是要吃几次)
就带地理去读~~
(考地理,紧张紧张)
就在那边吃东西,
38,
聊天,
读一点书~~
(还看蜡笔小新)^^
休息时间就酱过了~~^^
就去考试了~~

很紧张~~
因为这科有努力读~~


考试开始!@#!@!

考选择题~~
(还好)

到考问答题了~~
很紧张~~

ok~~ 开始~~

就快快看考卷~~
看着看着~~
越来越没有心~~=='''
(我3本都有背哦,只是模拟没有背哦)

死的!!!! 那些出些出考题的人~~~
(你们题目是哪里来的,做么我都没有看过!!!)

看了很显~~
靠自己头脑懂的东西,写出来~~

就酱带过~~
做完就出去咯~~
(伤心)

出去就看到理安~~
问来问去~~
我们都不会~~=='''
(阿良,是睡死病,不是什么大苍)^^

就下去班上~~
问其他人~~
都不会~~
haiz~~算了拉~~都考好了~~

打电话回家~~

就balik kampung~~
不想在这个伤心地留太久~~=='''

回家~~
妈妈问我会吗,
没有应~
(妈妈,你应该懂什么意思了呗)

haiz~~
我很有把握的地理,
就酱随便考完~~
T.T

算了~~
再伤心也没用~~
努力读我的历史吧~~
(大哥,只能靠你了)

我要快快去读,
快快考完试,
就可以快快去毕旅咯~~^^
(开心开心)

好呗~~~
就在此停笔^^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