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啦啦啦~~心情好心情坏♥

去吃饭啦

与KKS的家人们

满心期待

结果到那里 这个没有那个没有

太CHEK料-0- 食物也不太佳

吃好 我就要吃甜品

就去买冰啦!!!

我要的巧克力冰既然找不到 结果就去买新的冰吃

Mangnolia




很好吃耶!!~~
我买的是荔枝口味的
冰里还有果粒:)
不错!!它还有很多其他的口味


杨阿惠~~!!!!!!!!!!!!!!!
你看!!我买到啦!!!

这个lotion是杨阿惠介绍我用的
很香哟 而且很滋润:D
有2种口味一种是我买的黑莓 一种是草莓很像


p.s:我要去温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