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时间比什么都好用:)

今早天起晴
每天都发生不一样的事
谁知昨晚的坏事 就变成今天的好事
收到了
也回复了
原来真的是需要时间去证明一切
我无需背负着压力
我解脱 不再自责 不再怨恨
老天会给我艰难的困难 就是想让我知道世界的样子
原本天真的我以为世界哪有困难 大家快乐的过就好
哈哈
谁知老天把我捧得高时 却一把推我下去
怨恨 讨厌 低落
不好的东西一次过来
他们说今年18岁犯太岁
阿惠说都是假的 生活是你自己的 哪有这种东西
坚信着
果然并没那种东西
现在我不是过的好好的吗
总而言之
我现在很开心
因为解开了
或许尴尬 或许变扭
但我们的心里都知道 对方是怎样的 占据多少
其实心里全知道
但我想用时间证明 因为这才是有用的:)
p.s:谁知下一步发生什么,我珍惜现在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