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MY BIRTHDAY^^

哈哈~~
跟我亲爱的朋友们出去~~^^
HAPPY^^
顺满没有来T.T
因为要做工~~><

我们就去吃sushi tie~~
yeah yeah~~
他们吃到一半就讲很饱了,
可是,
等吃到完的时候,
我还是没有饱的感觉~~=='''
全部人就那边讲我咯~~^0^

之后去阿MALL一下,
就去MnG~~^^

去那边唱歌^^
结果,
后面越来越多人=='''
唱歌都要等很久~~
就讲去SECRET找顺满~~^^

YEAH YEAH~~
我要吃薯条!!!!!!!!!!!
就去那边咯~~

去GEIBO下,
拍照下~~
就BALIK KAMPUNG^^

很高兴~~^^
TQ~~
我爱你们1万年永不变~~
MUACKS`~~~~^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