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可怜的2姐~~^^

我的刘2姐~~
她现在在诗巫~~^^
可怜的他,
在诗巫坐月~~^^

谁叫你,
之前叫你喝多一点水,
热的不要吃酱多,
不听~~
弄到现在的地步~~

在诗巫没有人陪你聊天,
车大炮,
不能吃用红酒煮的鸡汤~~:P

只有一直放屁的儿子陪你~~~^0^

可怜~~=='''
生了孩子应该会很HIGH~
结果,
你却是酱`~O.O

好吧~~
现在你只能在诗巫过你的原始生活,
快坐完月~~
我要看我很会放屁的侄子!!!!!!
我要逼他叫我"美丽的3姨"^^
如果不叫,
3姨打!!!哈哈哈哈哈~~^^

ah nong我来咯~~~X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