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爱死你们~~^3^







我,阿惠,巧佩,玉霖~~
我们一起去makan sushi~~^^
yeah yeah~~~
(因为玉霖要去新加坡)><

吃太多,
要吐去~~:p

吃好后,
去喝珍珠奶茶~~^0^

结果,
巧遇勇敢男士~~^^
(阿惠心跳100)^^

我们去台湾风味~~^^
我喝珍珠绿茶~~^^

讲话讲到一半,
看到悢璋^^
他从他妈妈店跑出来~~
叫他也不会应的波~~=='''

结果,
我们看到他在底楼,
那个阿bui惠就很勇敢,
给我那边喊~~
在3楼喊着在底楼的悢璋~~
geng~~
(结果,他还是没听到)=='''

之后,
他跑回3楼,
我们叫他他才听到:p
haha
~~

我们喝好,
她们讲买衣服给我~~
因为生日要到了~~:p
我们就跑去看衣服咯~~
在路上遇到在remix做工的林瑛~~
就在那边geibo下,
她们讲去popular下~~~
我就在那边跟林瑛geibo~~~

她们回来找我的时候,
买一本书给我~~
=='''
是减肥书~~
她们要我减肥~~=='''
lak你们一脚bek去哦~~
要我减肥哈~~
我已经很标准了:P
~~

之后,
就去看衣服,
选到一件,
就去试nor~~
连身裙~~
我穿了有点大只~~
巧佩就是叫我买,
她讲:你现在开始减肥,等你瘦了穿"
~.~
结果,
就买咯~~
害我要减肥才能穿那件衣服~~T.T

买好衣服就各自回家咯~~^^
很高兴~~
TERIMA KASIH~~><

5 条评论:

  1. 现在瘦比钱重要~~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应该post巧佩手机那张照片LOLLLL!

    回复删除
  3. pey:==''''
    kimmy:bu yong hor~~~bu yong xiang hai wo~~~

    回复删除
  4. 你是要看真人粽子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