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17/11/09

今天~~
9点醒来~~
被我妹叫醒~~==
问我要出吗,
我就讲不要~~
又倒回去睡~~>.<

不懂睡多久后,
爬起来,
看她们还没有出去,
就叫他们等我,
我也要出~~^^

就用SPEED的去冲凉~~
打扮美美出去~~^^

去makan早餐~~
去表姐店吃~~

到那边就点咖哩面吃~~
(very good lar)^^

一边吃一边跟侄女讲话~~
讲到一半,
我侄女问我要去电脑店吗~~
(她才5 or 6岁)
walao~~吓到我~~
才酱小就去电脑店~~=='''

那间电脑店在咖啡店楼上~~
我跟她讲我不敢去,
她还应我:"怕什么"
害我不懂要应什么去~~=='''

之后,
她就带我去~~
我,emily,棋棋,bonnie,
一起去~~

到上面,
那个电脑店不错,
没有烟味~~^^

就在那边玩1小时~~^^
看到我侄女,
就觉得她很geng~~^0^
比我还pro~~^^

真的是,
世界变了~~>.<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