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190days

上帝派很多天使来告诉我要努力读书了
异常的多. 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次考试退到一个不敢看
好啦,我会努力啦:X

我这个人就是肤浅
喜怒哀乐总挂在脸上,让人能随意猜透我的心情
这样不好,书上总说不要让别人知道你的喜怒哀乐的变化
只要让人看到喜和乐就好
性格要改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到现在还这么肤浅



补习,还有好朋友买奶茶给我喝:)
我有过很多好朋友
就说人就是贱,不满人嘴巴就爱说上一两句.
不对,是1,2篇
我最爱与我的好朋友八卦,没原因
女生总爱八卦:X
我有一缺点,只要发现一个人的缺点
只要演变成我不喜欢的
如你是我的朋友,抱歉,我对你的态度也会有所改变.这是不变的事实
看过很多文章都说,要看多的优点不看缺点
没法,我这人就是眼坏-.-
所以这就是造成我朋友少之又少的缘故
我是恶魔,别靠近我: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