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就是一次来!

现在闲着闲着
就整理一大堆堆在相机里的照片
发现好多

现在我来更新新年吧-.-

如往常一样
每逢除夕就会回到诗巫
看我最亲爱的啊嚒
回去,我每次都只想呆在啊嚒家过新年
但你也知道,大人总爱逼小孩见见他们的朋友-.-
照片只有几张,因为其他根本就是被逼去的嘛

我与2叔一家

堂兄弟姐妹
堂姐妹
他们是2只虎
她是我姑姑耶^.<

他是我啊嚒<3




在忘记几时-.-
我们Ms 去比赛跳舞
拿了第2


这就是当天Lyn辛辛苦苦帮我们全部人画的
<3
我的相机很曝光:@

又在某一天XD
青队啦啦总于办庆功宴了耶:D
他是谁??0.0

他是我最近交到很谈的来的朋友耶XD
小兔子整个等吃耶


这张应该是我很坚决让大家相信我放酱料的分量
因为这是我的锅XD
整个就外拍起来
那是我们的老师
后面是他ah mo的男友
整个用broken english 交谈XD
左边操步头 中间是我爱的忠旋 右边是最讨人厌的象贤XD
我的朋友很自在XD
这就是导致我越来越肥的原因:@

结果烧烤趴和火锅趴有烟看
是whiskey lim带的吧0.0
我也不晓得
那个烟就是呛死我:@
总而言之
那晚就是很好吃又很好玩的一天:p

最后送上
大家再见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