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尖尖初游:D

就趁假期
尖尖们决定一起出门去♥

我比尖尖们早一天去,
探望我的啊嘛
还去了庙婆那里烧香求签
很好!!我得了上签,祝我好运~!!
在尖尖们去的前一天我,kks,启妈,死尸
就只知道吃=.=


ok!!!
整个大跳过
醒来吃早餐,尖尖们也差不多到了
就与他们会合啦

这整个就是难吃
大家就分工解决

之后去吃中华路光饼
之后再去洪福海鲜
吃好后
快速准备
大家马上到Du Zi之地报道!!!










在那里的Du Zi 之地我找回了热血!!!!
我high到爆炸~~~!!

之后就去麦当劳
我已疲惫不已
我们都疯了XD



来!!!尖尖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