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三剑客约会 ♥

三剑客
抱歉,身为高中生的我
朋友圈还搞绰号是很无聊
总有人爱为我们取这些
我们只好接受吧:D

自从考完试后
我们三个见面的几率是0 =.=
我接受不了
只好想约出来!!
我们除了吃还是吃

他是钱理安
她是杨舒惠
 聊些近况
聊些趣事
知道为什么有三剑客的出现吗??
简单来说就是一群被排挤的再组成一群:D
简单明了XD
我会这样说出来,是我了解我
人缘真的是很差~.~
没关系我还有三剑客,还有尖尖们(这名太丑了)=.=
他们总能让我生活中过得有彩色
啊不然我这个井底之蛙的生活就只有那片天空

我很爱他们:)

还有我们相约之事几时完成啊?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