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ah......................................:)

我们要陪阿波去买腰带,
所以去阿mall儿~~=='''
去到yiki,
看腰带很像有不1样了,
就那边试,
最后那边的人讲新的还没到==''
整个很无言=='''
所以就跑咯~~

我们讲要去m-box,
可是要去看中医先,
我妹去看中医,
就叫我啊妈载我去:)
结果我妈以为他是车神>>>在场的懂我说什么吧~~:)

过后到M-BOX,
我们就去唱2个小时~~
我很勇敢,
敢大大声唱歌~~:)

中间发生很多好笑的事,
把inn的歌按下一首<<<他很兴奋要唱:)
我@啊波的尖音:)
很好笑~~XD

AH.........................:)

1 条评论: